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活动通知

宝安区2022年度出版印刷电影行业安全生产暨法律法规宣讲培训

时间:10/11/2022 发布者:深圳印协

宝安区出版印刷电影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企业守法规范经营,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了解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管理要求,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营造诚信、守法、安全、负责的行业自律经营环境,根据深圳市宝安区新闻出版局《关于开展宝安区2022年度出版印刷电影行业安全生产暨法律法规宣讲培训的通知》,将举办宝安区2022年度出版印刷电影行业安全生产暨法律法规宣讲培训,本次培训通过腾讯会议网络在线方式开展,请宝安区相关企业按要求参加。

 

培训对象

 宝安区所辖出版发行、印刷企业和电影院管理生产经营业务的企业负责人。

 

培训时间

 2022年11月15日(星期二)下午14:30-17:30

培训内容

第一阶段:企业安全生产专项培训;

第二阶段:出版印刷业法规政策讲解及风险防范;

第三阶段:印刷业承印管理制度及操作。

注:电影院负责人只参加第一阶段培训


报名方式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必须提前进行网上报名,可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点击底部“阅读原文”报名。报名时需写个人信息,印刷企业需填写《印刷法规培训合格证书》快递地址,印刷企业申请办理新证的学员需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无妆、正面竖版证件彩照,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11月13日(星期日)。

 

 

 

会议形式

 本次培训将通过线上使用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需提前下载手机APP(移动端),或电脑腾讯会议应用程序(电脑端),本次培训会议号:601-444-847,会议密码:369369

 

其他事项

(一)印刷企业培训学员需完成在线考试。考试合格为60分,不合格的可再次补考,考试时间截止至11月30日。

 

(二)印刷企业培训学员:

1)已有《印刷法规培训合格证书》的,请将旧证通过顺丰快递至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盖章,协会将加盖年度培训合格章再邮寄给各企业。

2)申请办理新证的,报名时需在报名小程序上传照片,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将发给《印刷法规培训合格证书》。

3)印刷企业未提前报名、无完整学习记录、未完成考试或考试不合格的,视为未完成培训,将不予盖章或制证。

4)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快递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仙大道2号汇聚创新园2栋2404、2405

                                        收件人:魏薇

                                         电  话:13928443600


(三)会议内容重要,请各企业参会人员高度重视,提前调试好设备进入会场,授课期间关闭麦克风和视频。
     

(四)本次培训免培训费。

咨询电话:2372157925029479

 

报名链接:点击报名

 

 

 

 


上一篇: 龙岗区2022年度印刷行业安全生产暨法律法规宣讲培训

下一篇:知识产权服务需求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