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党建专栏

深圳印协党支部书记应邀参加深仪协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17/03/2018 发布者:深圳印协

   
   2018年3
15日上午,深圳印协党支部书记、联合党委纪检委员梁晓晴,根据两委委员定点联系分工制度,并结合2017年党建实践和督导工作安排,应邀参加了深圳仪器仪表与自动化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中共深圳市质量创新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书记郭晓渝联合党委组织员黄少丽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党支部书记王远君;中浩工业城党委书记/深仪协执行会长钱宗春等同志到会指导并联合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监事长樊宽林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观看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解读视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支部书记樊宽林汇报2017年度支部工作,总结了支部在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参加联合党委党建培训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会上,支部书记樊宽林和各位党员联系协会工作实际进行交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支部党员分散、流动性大等问题进行讨论。梁晓晴书记和王远君书记也就各自支部党建工作中碰到的具体问题和大家进行交流探讨。会上,钱宗春会长就支部建设及以党建促会建等问题发表意见。最后,郭晓渝书记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要求支部以党建促会建,要抓住重点,分层次、分类别安排各项工作。同时鼓励我会积极与其他协会组成跨界联盟,共同推动产业融合创新。

    会议还研究了党支部2018年工作计划。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

上一篇: 深圳印协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员大会

下一篇:关于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成立党支部的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