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党建专栏

深圳印协党支部参加联合党委扩大会议

时间:28/12/2018 发布者:深圳印协

       
       2018年8月15日,市质量创新社会组织联合党委组织直属党支部20余人参观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并在中心召开联合党委扩大会议。首先,联合党委在市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引导下参观中心各功能区域,体验“智慧党建”服务,了解中共党史、深圳市改革开放史、深圳党建成果等内容,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借鉴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经验,联合党委各直属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建设方面将激发更多的创意和灵感。
    随后,联合党委在市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生活馆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广东省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及支部书记履职考核办法等市委近期下发的有关文件,表决通过了22位党支部书记2017年度的考核结果、党建经费管理、发展党员工作等相关决定。
    联合党委书记郭晓渝讲到,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联合党委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课;通过这次党委会议的各项议程,党支部书记们深切地感受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肩负的重大责任,要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上一篇: 深圳印协党支部赴青海参加党建课题研究班

下一篇:深圳印协党支部组织开展2018年第三季度“两学一做”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