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党建专栏

深圳印协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支部会议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11/01/2019 发布者:深圳印协


      在
2018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12月29日下午,深圳印协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在协会609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季度支部会议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深圳印协党支部书记梁晓晴主持。
      会议在高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梁书记首先汇报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及2019年的工作计划;其次,带领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认真学习了部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广东视察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节选)——3个“里程碑”、3次“伟大飞跃”、3个“充分证明”、10个“始终坚持”、9个“必须坚持”等。“40年取得的成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更不是别人恩赐施舍的,而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用勤劳、智慧、勇气干出来的。”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着眼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大势,深情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把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再者,在梁书记的指引下,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根据民主测评表,结合协会日常工作,进行问题查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我查摆过程中,不仅认识到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更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

会议最后完成了民主测评表及群众满意度测评表。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

2019年,我们党员撸起袖子加油干!

上一篇: 瞻仰伟人故里感受家国情怀 弘扬革命精神永葆奋斗意志——深圳印协党支部红色教育纪实

下一篇:深圳印协党支部赴青海参加党建课题研究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