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党建专栏

深圳印协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新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支部会议

时间:17/08/2021 发布者:深圳印协


      2021816日上午,根据上级党委通知及有关文件精神,深圳印协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新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梁晓晴主持,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党史学习会议议程。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梁晓晴介绍了会议议程、会议要求,转达了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相关要求以及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强调指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要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从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掌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重大理论成果,传承伟大精神,领会宝贵经验。
      
做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支部党员、群众代表通过阅读学习材料、总结个人学习心得体会等方式,再次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根据专题组织生活要求,全体党员结合日常工作检视、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从多个维度进行自我总结。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指引了奋斗方向,将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协会实际工作之中,在党的光辉旗帜下奋勇前进,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建党以来铸就的伟大红色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根据上级党委《关于做好新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经充分讨论、表决,完成了新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的支部推荐提名工作。
      
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篇: 第三季度“三会一课”暨“走进古城 了解历史”活动

下一篇: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