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党建专栏

深圳印协党支部开展《榜样的力量》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12/10/2023 发布者:深圳印协



为加强思想教育,引导和激励支部党员、群众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根据上级党委的指示,2023年10月上旬,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群众以多种形式收看由中央组织部策划指导,中央广电总台社教节目中心制作的《榜样的力量(第二季)》电视节目。

《榜样的力量》专题片通过事迹再现、现场访谈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2023年10月1日至9日20:37在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道德观察》栏目播出,每天播出一集。该节目集中宣传林占熺、吴天一、孙家栋、黄宝妹、刘永坦、拉齐尼•巴依卡、樊晨、郑志明、宋学文等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学习材料。

在观看《榜样的力量》专题片后,协会支部党员、群众开展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榜样的力量》专题节目教育意义重大,学习后深受鼓舞和激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林占禧、吴天一、孙家栋、黄宝妹、刘永坦、拉齐尼·巴依卡、樊晨、郑志明、宋学文等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榜样的信仰,培养榜样的品质,发扬榜样的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楫笃行、开拓创新,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 深圳印协党支部开展第四季度“三会一课” 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凝心聚力共奋进 继往开来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