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中华商务联合印刷(广东)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中华商务联合印刷(广东)有限公司是中华商务联合印刷(香港)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机构,于1995年在深圳注册成立,以生产高档优质印刷产品为主,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面印刷方案』。经过十多年不断开拓进取,今天的中华商务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员工1500余人,集书刊印刷、商业印刷、包装印刷于一体,生产、生活、培训设施完备,国内国际市场并进,跨区域全面发展的新型现代化印刷企业,并拥有全国最具规模的大型商业轮转印刷中心。
公司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平湖春湖工业区内,占地约十万平方米,拥有园林式花园厂区、大型现代化厂房和完善的生活服务配套设施。自成立以来,公司以打造一流印刷企业为目标,以振兴民族印刷产业为己任,继承发扬母公司的优良传统,开发新技术、广聚贤才、致力创新。先进的设备、优质的物料、成熟的工艺技术、完善的生产环境、科学的管理和高素质的人才为公司印刷质量提供了全方位的保证,真正做到了“印刷服务、一步到位”!

 产品介绍

 公司的主要产品有图书画册、商业印件、期刊杂志、手工创意品、贺卡挂历等等。
———————————————————————————————————————

公司理念

    以客为尊、优质高效、以人为本、安健至上、保护环境、追求卓越。
———————————————————————————————————————
公司地址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平湖春湖工业区中华商务印刷大厦
    电话:(0755)33609988   传真:(0755)33609998  
    邮编:518111

官方网站:http://www.candcprinting.com/t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