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资讯平台

中华商务、雅昌、国际彩印等获美第63届印制大奖班尼金奖

时间:09/10/2012 发布者:深圳印协

 

  2012年10月7日,被喻为全球印刷界的奥斯卡印刷行业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印刷产品质量评比赛事,美国第63届印制业大奖——班尼金奖颁奖仪式在芝加哥举行。印制业大奖班尼奖共有来自全球的2800个作品参赛,有109件作品获奖,代表着全球顶级印刷企业的最新技术和水平。

 中华商务联合印刷(香港)有限公司一举夺得34项大奖,当中包括6项被誉为印刷界奥斯卡奖的班尼奖(Benny Award),1项全场大奖,8项精品奖(Award of Recognition),以及19项优异奖(Certificate of Merit)。中华商务自香港回归以来,连年向全球展现中国香港印刷业的辉煌成果。

雅昌彩色印刷有限公司夺得8座班尼金奖成为本届班尼奖获得金奖最多的企业这也是雅昌自2003年首次参加美国印制大奖赛以来,第七次问鼎冠军,连续三年蝉联金奖总数第一名。此外还获得11个优异奖、8个优秀奖,总计27个奖项与往届相比,无论是从班尼金奖数量还是从获奖总数上来看,雅昌均创下历年最好的成绩!

 雅昌自2003年首次参加美国印制大奖,连年获奖,至今已获得27座班尼金奖,向世界展示了东方的艺术印制之美。雅昌集团董事长万捷表示:十年前雅昌第一次参加大赛,代表中国企业获得1个金奖,十年后的今天,雅昌真正代表中国企业稳获世界第一,这是雅昌人20年坚持努力的结果。

     国际彩印凭借《我们的大运会》、《黑白天鹅珠宝画册》等精美书刊获得2尊班尼金奖、2项精品奖,成为亚洲区屈指可数的获此最高荣誉的中国印刷企业,向全球展现了中国印刷业的技艺风采,为中国印刷术和中华民族赢得了世界地位和荣誉。至今,国际彩印已累计获得4尊班尼金奖,12项精品奖。

   

 

 

1997年,中华商务凭借印制的书籍《Le Corps Humain》(人体结构)获得第一个班尼金奖,并成为亚洲区第一家获得美国印刷工业联会颁发的此项最高荣誉的中国香港公司。直至今日,中华商务已获得第57个班尼奖,成为亚洲唯一连续十六年获此殊荣的印刷公司,得奖总数为亚洲之冠。在20072008年,中华商务更成为大会首家印刷企业连续两年均获得7项班尼金奖而连任全球之冠。

上一篇: 法院调研数字出版业三大纠纷高发点

下一篇:2012“绿色印刷大奖”获奖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