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资讯平台

深圳印协荣获“5A”级社会组织荣誉证牌

时间:15/01/2018 发布者:深圳印协

       2018年1月10日,深圳印协张永东秘书长应邀参加了由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主办的“第二届深圳社会组织年度盛典”。深圳印协获颁了“5A”级社会组织荣誉证牌。
       时光荏苒。深圳印协成立于1986年8月,是深圳市最早成立的三家行业协会之一。三十余载光阴,深圳印协与各会员单位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绘就了一幅幅特区印刷的崭新画卷,荣获了一个个世界印刷的顶级荣誉。
       为做好2017年市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我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积极参加等级评估辅导讲座,认真学习《深圳市社会组织评估指南》等相关文件,并严格按照《指南》准备评估资料等。自2016年12月至2017年12月13日,历时一年有余,经市级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电子版资料初审,实地查验评估,市社会组织总会官网公示等。终不负众望,我会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
       通过参评工作,逐步完善了以章程为核心的内部管理制度,对健全组织机构、规范组织行为、提升组织公信力等有极大的促进作用。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达到了以评促建的目标,有利于深圳市社会组织更加健康有序地发展。


上一篇: 两会“新声音”:让“职业教育”火起来、“技能人才”香起来!

下一篇:深圳印协转深圳市新闻出版广电局转发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总局改革发展项目库2018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