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资讯平台

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高端印刷标准化创新联盟暨团体标准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5/06/2019 发布者:深圳印协


▲与会专家认真讨论,积极审议▲

      为适应深圳经济与社会的发展,推进深圳印刷企业的标准化,引导传统印刷产业的转型升级,紧跟我市团体标准化工作改革进程,发挥行业协会及其高端印刷产业标准化创新联盟的作用,并尽快启动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团体标准的各项工作,2019年6月19日在武汉大学深圳产学研大楼召开了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高端印刷标准化创新联盟暨团体标准第一次工作会议。来自深圳市高端印刷产业标准化创新联盟成员单位、以及来自香港和东莞的印刷行业标准化研究机构共十二家单位的二十多位领导和技术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深圳印协专家库主任专家、全国印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书刊印刷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利婕教授主持。


王利婕教授首先介绍了参会的各位专家代表,详细说明了组织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着重强调了启动深圳印刷团体标准的背景和意义,同时就印协关于此项工作半年来的筹备情况向与会专家进行了详细通报。

会议审定并讨论了《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标准管理委员会人员名单》等。与会专家还对《深圳高端印刷团体标准体系框架》构建草案进行了认真的研究讨论,基本形成了未来深圳高端印刷产业团体标准的体系构架的规划意见。最后,会议专家还审定了首批拟申请立项的团体标准项目《高端印刷标准体系框架及体系表》、ISO/TC130采标项目《印刷技术 印前数据交换 阶调曲线调整》和《印刷技术 彩色打样用显示器 性能指标》三项提案,一致同意立项。


深圳印刷行业协会张永东秘书长做了最后总结,他提出开展深圳市印刷团体标准制定是协会一项重点工作内容,希望标准化联盟企业能够充分发挥各自的企业技术优势、积极参与并带动更多行业开展深圳印协团体标准化工作,通过标准化工作规划引导企业协同创新发展。

与会企业领导和专家代表高度赞赏深圳印刷行业协会如此高效率地启动团体标准工作,并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深圳市高质量发展战略,带头参与深圳印刷行业协会团体标准的工作,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高端印刷产业不断向高质量发展转型。



与会专家合影


上一篇: 关于发布《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和成立 “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委员会”的公告

下一篇:关于推荐印刷企业申报第六届“国际信誉品牌” 暨第十七届“深圳知名品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