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资讯平台

“印刷从业者职业病风险防范”专题培训成功举办

时间:19/11/2020 发布者:深圳印协

     


      卫生监督过来查不知如何应对?
       一线员工不愿意戴耳塞怎么办?
      体检发现了疑似职业病如何防控?
      职业卫生六个档案具体内容怎么做?
      ……
      为帮助企业解决职业卫生相关问题的困扰,建立防范职业健康风险的关键能力,做好企业职业健康风险防范,2020年11月12日深圳印协在印刷技术实训分基地举办了“印刷从业者职业病风险防范”专题培训,来自全市26家企业的企业负责人、职业健康工作分管负责人、职业健康管理人员等近3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深圳印协围绕 “职业健康行政主管部门对企业的监管”、“ 企业应如何做好职业健康管理工作”、“ 企业员工如何做好职业健康防护”等几个方面,特别开发了相关课程,以提高企业职业健康工作的管理水平,增强印刷从业者职业病风险防范的技能。

      深圳印协张永东秘书长出席了开班式,并强调职业健康风险防范已经成为关乎企业安全经营和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必备能力,希望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职业病防治意识,严格落实各项职业健康监护制度和管控措施,切实做好企业职业健康风险防范工作。
      本次培训的课程包括:职业卫生管理岗位主要工作内容;国家职业卫生行政管理工作内容;职业健康岗位人员管理及职业病;.职业卫生管理工作推进一般方法;职业病危害因素识别与管控措施;职业病危害事故应急救援的内容;建立职业卫生六个档案及数据库等。
      授课结束后,现场进行培训考核,并为参加培训人员颁发了培训证书。


上一篇: 关于组团参观2020华南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印刷企业职业病风险防范” 培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