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资讯平台

深圳印协、高训中心联合成立印刷技术实训分基地

时间:01/07/2020 发布者:深圳印协

       印刷业是深圳文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圳印刷业伴随着特区的建设起步,得益于新技术和新设备的使用和推广以及管理和经营模式的创新,当年投身印刷的人们几乎是在一张白纸上书写了深圳印刷的华丽篇章。当前印刷流程正在全面向绿色化、数字化、智能化、融合化的方向发展,这是产业提质增效的必然选择,也是产业实现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印刷产业对于技能人才尤其是高技能人才的需求越来越迫切,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印刷技术实训分基地有效整合了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等多方面的资源,发挥集合优势,对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深圳印刷产业在全国的龙头和品牌地位,继续发挥行业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印刷技术实训分基地由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和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共同主办,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留仙大道2号汇聚创新园2栋2404,由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负责基地日常运营管理工作,实训基地现有数字化印通流程、海德堡速霸A75计算机直接制版机等系列先进设备,将逐步开展印刷技术实训、职业技能竞赛、教学实践、职业资格评定以及各项公共服务活动。
        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印刷技术实训分基地以服务深圳印刷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宗旨,以印刷技术发展趋势和企业需求、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拓展印刷行业数字印刷技术以及计算机直接制版技术等领域职业技能的培人才实训模式,通过互联网在线培训和线下实操,按照“以受训者为主体,以岗位技能为核心,以任务(项目)为载体”的高技能人才训练新模式,大力弘扬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新时代工匠精神,加强现代化印刷产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深圳市印刷行业的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上一篇: 关于组织排污许可申请登记现场填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参加“2020年排污许可管理培训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