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资讯平台

喜报!我会入选“传承红色基因,展百家社会组织风采案例集”

时间:30/08/2021 发布者:深圳印协




   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在2021年度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项目遴选活动中表现优秀,成功入选“传承红色基因,展百家社会组织风采案例集”,受到了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的表彰。
    
“2021年度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项目”深圳社会组织以新思维、新发展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的实践创新是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改革创新项目,呈现出社会组织全面参与、打破单一主体展示点物理空间、实现动态管理的新特点。本次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项目包括党建引领、内部治理、诚信建设、人才建设、社区治理、科创信息、国际交流、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文教卫体十大领域,此次遴选出的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及百家社会组织风采案例,充分彰显了示范引领作用,为探索构建多元社会组织发展格局提供实践范本。

2021年7月30日下午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举行2021年度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授牌仪式暨“传承红色基因,展百家社会组织风采案例集”发布会发布会上,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文海表示,深圳社会组织走过30余年的发展历程、至今已逾万家,实现了由数量增长向质量增长的转变,由规模增长向效益增长的转变,由单一政府监管向社会共同监管的转变。深圳社会组织的服务能力不断增强,社会组织在深圳的各个领域,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形成了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良好局面,为深圳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实现更好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李文海强调,深圳社会组织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的发展方向,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发展的示范引领作用,立足新时代,擘画新未来。

通过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项目,深圳印协将进一步加强与各领域社会组织的相互交流和学习,促进协会在多维度、多领域的发展和转变,未来在相关政府部门的支持下,深圳印协将积极整合各项资源,创新工作举措,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拓宽服务范围,助力会员单位、行业企业实现高质量示范发展。

上一篇: 关于报名参加2021中国印刷业创新大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转发《市安委会关于 2021 年度第四批安全生产 领域行政处罚典型案件的通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