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印刷技术

英国首台Presstek75DI将代替三台传统胶印机

时间:07/08/2012 发布者:深圳印协

    据英国相关媒体报道:本国第一台Presstek 75DI直接制版数码胶印机将落户RCS印刷厂,正式投入使用之后将替代之前的三台传统胶印设备。

  Presstek 75DI幅面为29英寸(等同于B2+幅面),可由4到10个机组构成,生产过程可增加多种选项,包括连线上光。这款设备可支持300lpi和FM调频网,不同印刷活件间切换仅需6分钟(包括在机制版环节),同时碳足迹非常低,对环境非常友好,最高印刷速度可达1.6万张每小时。

  据悉,英国RCS印刷厂是在德鲁巴2012展会期间看到这款设备的,这家印刷企业为客户提供包括包装盒、
标签在内的多种市场服务,在德鲁巴上订购的Presstek公司设备为5色,配置有水性上光机组,将安装在RCS印刷厂位于英国诺丁汉郡的4.3万平方米的车间。

    增强环保意识是RCS印刷厂选择这款机器关键因素之一。“Presstek 75DI-AC数码胶印机碳足迹排放非常低,其通过无水印刷确保企业实现绿色印刷。公司花费很多时间考虑如何降低污染,环保型Presstek 75DI未来将替代车间的三台传统胶印机,相信它将创造不同的未来。” RCS印刷厂总经理Michael Todd告诉记者。 此外,公司选择新设备的另外一个条件是短版高质量印刷活件的增多。“诸如今天的许多印刷企业一样,公司正在寻找具有长版和活件切换时间短的设备,Presstek 75DI的引进将完全满足甚至超越客户的要求。6分钟的开机准备时间意味着我们在每天多种活件生产过程中可以创造更多利润。”

  美国Presstek公司欧洲区、非洲和中东区总裁Axel Thien说:“我们相信Presstek 75DI在RCS印刷厂的安装不仅将使碳足迹大大降低,而且印刷质量和速度将毫无影响。”

上一篇: 24省实现30%教材绿色印刷

下一篇:3D印刷潜力大 目前还存在一定的局限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