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印刷技术

永久性多次循环不干胶标签解决方案

时间:24/09/2012 发布者:深圳印协

    独特的技术

    MultiCycle™一种新型的正在申请专利的标签解决方案有助于可回收容器在使用期间有效抵抗外界对标签表面造成的影响。它甚至能经受住瓶子清洗期间的高温热碱浴。这种标签的设计结构是多层的,且印刷油墨可被多次碾压。MultiCycle™融合了应用陶瓷标记(ACL)直接印刷技术的耐久性,出众的外观和设计灵活性。所有这些的应用成本裁切和堆叠(C&S)标签的价格水平。

    超强的货架吸引力

    品牌拥有者将会有更多空间提升品牌形象,如可以融合特殊的金粉油墨和全息等技术,因为标签成本可由多个产品周期来分摊。这不仅提高了利润率,降低了最终用户在每个周期的总应用成本,也增强了货架吸引力。

    持久如新

    MultiCycle™标签能一直持续到瓶子废弃为止,因此具有显著的环保功效:

    永久减少基材
    永久减少油墨用量
    永久减少运输
    永久减少能耗

    此外,有一点与直接印刷不同,油墨中无需使用重金属。

    生产效率

    MultiCycle™能让您有机会在新兴的可回收瓶市场上占据竞争优势。由于每个瓶子自始至终都只贴一次不干胶标签,因此您可以更好地为新客户服务,没有任何附加资本支出。经计算表明,使用MultiCycle™能显著提高您企业的财务状况,同时也大大减少了标签生产量。

    饮料生产商可以选择联机贴瓶、离线贴瓶或者厂外贴瓶,更大化产出,减少生产停机时间。

上一篇: 我国纳米材料直接制版机获评达国际水平

下一篇:24省实现30%教材绿色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