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印刷技术

柯达鼎盛S5套印系统加盟博德纳印刷

时间:06/06/2012 发布者:深圳印协

 中国北京,2012年6月4日 — 在评估了多家供应商的数码印刷解决方案后,上海博德纳印刷有限公司最终选择了柯达鼎盛S5系列套印系统。上海博德纳印刷是中国领先的票据印刷企业,在快递详情单和各类票据印刷领域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服务体系,已经安装有一系列柯达万印印刷系统。近日,为加强票据印刷业务,公司追加订购了5套鼎盛S5系列套印系统及10个备用的印刷头。

  上海博德纳印刷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商业票据协会会员单位之一。近年来,快递详单和票据市场发展迅速。为进一步适应市场需求,公司特别引进了先进的印刷设备,并在上海太阳机械的大滚筒宽幅商业表格轮转印刷机上配合使用S5套印系统。

  “八年来我们不断加强在数码印刷上的投资。”上海博德纳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良翠表示,“从万印设备上我们见证了柯达一贯的高品质。此外,多年来柯达服务团队响应迅速,能够帮助我们快速解决问题。所以这次投资鼎盛S5系列套印系统是顺势而为,必然之选。”

  柯达鼎盛S5套印系统的额定速度高达500英尺/分钟 (152米/分钟),但设备总体投资不高,从而为用户降低了进入混合印刷的门槛。S5套印系统高品质的图文印刷质量和墨色更深的黑色印刷效果使得联机印刷材料的适用范围更广,更加适应于快递详单等票据印刷领域。此外,系统提供优秀持久的颜料型油墨,适用于大量商业承印物,能防刮擦、防褪色、防水。颜料型油墨还可在标准涂布铜版纸上实现丰富、较深的黑色印刷效果。

  柯达鼎盛S5系列套印系统可以实现现场升级,这将让用户能够在业务发展后进一步提高产能。“柯达连续型喷墨技术降低了进入混合印刷的门槛,并极具灵活性,能随着用户业务一起发展,提高产能,且比卷筒纸激光印刷有着更低的总运营成本。”柯达图文影像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李强表示,“柯达鼎盛S系列套印系统让数码印刷不打任何折扣,帮助像博德纳这样的印刷服务商开拓票据印刷业务,进军快递详单市场,发现新的利润增长点。”

  黄良翠总结说:“我们以技术为核心、视质量为生命,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满足客户多层次的需求。而柯达鼎盛S系列套印系统的加盟,将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

  柯达是全球性的咨询企业和集成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帮助企业顺利转型,优化业务。透过遍布120多个国家的服务专家团队,柯达提供全方位的技术、专业、咨询及托管服务,让企业专注于发展核心业务,扩大生产效率,并且更有效地管理风险。所有柯达产品和软件都得到“柯达服务及支持”团队的支持。欲了解更多资讯,请访问: www.graphics.kodak.com

  关于柯达

  柯达为世界影像业首屈一指的创新公司,致力于帮助消费者、公司及创意人士释放图像和印刷的力量,营造更加丰富多彩的生活。

  在图文影像行业,柯达凭借智能的解决方案服务于印刷、出版、包装和企业市场中的客户,为其打造竞争优势,获得更大投资回报。

  柯达力助客户适应、改造和发展其业务。通过全面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组合,并集成入革命性的技术、智能的自动化和专业的服务,柯达为传统、混合和数码印刷环境中的客户提供最具规模的选择,囊括软件、生产类产品、服务等,高效率、低成本地打造和管理高价值的可变输出。

  更多资讯,请访问:graphics.kodak.com。跟踪柯达动向,Twitter第一时间掌握:twitter.com/kodakidigprint;也欢迎造访我们的博客:www.growyourbiz.kodak.com

  关于博德纳印刷

  上海博德纳印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6000万元,主要经营各类票据印刷业务,为中国商业票据协会会员单位之一,公司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兴贤路599号,占地6800㎡。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注重环保和社会公益,走可持续发展路线,努力做优秀的企业公民。公司网站:http://www.sh-bdn.com

上一篇: 北京印刷厂柔版印刷开展绿色模式新先锋

下一篇:千年“木活字”印刷活存福建客家祖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