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党建专栏

深圳印协党支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暨上级党委督导调研会

时间:29/10/2019 发布者:深圳印协




2019年10月28日下午,深圳印协党支部书记梁晓晴参加了市质量创新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上级党委督导调研会。

联合党委书记郭晓渝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主题教育文件,并要求各支部书记回去组织学习《关于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指导督促推动两新党委组织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通知〉精神的实施意见》,各党支部要学习学习再学习,积极创建模范支部。

上级党委第二督导组肖卫国处长在听完各支部书记汇报后,对前期党务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调研督查要求。肖卫国处长指出此次主题教育与以往不同,是一个循环往复的动态过程,各支部书记要发挥作用,对照党章规定,提出意见,查找问题;每位党员立足自身岗位履职尽责,通过诚信倡议、承诺践诺,动态更新清单,对检视查摆出来的问题立即整改,通过循环检查整改,学习——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提升——再学习——再提升。

深圳印协党支部根据上级党委的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关于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指导督促推动两新党委组织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通知〉精神的实施意见》的热潮。围绕上级党组织的新部署,开拓支部党建工作新思路,制定支部党建工作新计划,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下一篇:深圳印协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落实第三季度“三会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