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党建专栏

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时间:23/12/2019 发布者:深圳印协




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深圳印协参加联合创新党委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和要求,2019 年 12 月 21 日,深圳市质量创新社会组织联合党委组织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党日活动。来自深圳印协等约20个支部的60名党员赴深汕合作区,参观彭湃故居、红宫红场、汕尾六桂园党建活动基地,共同缅怀澎湃等革命先烈矢志不渝、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战、气壮山河的光辉革命历程,提高了党性修养,强化了担当作为。

     在农民运动大王澎湃故居通过珍贵的历史图片、激扬的文字纪实、真实的先烈遗物,深刻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积极投身革命,为人民大众的解放抛头颅洒热血、奉献毕生的伟大情怀。

红色圣地——红场,是中国第一个苏维埃政权诞生地,再现了彭湃等中国共产党人领导波澜壮阔的海陆丰农民时走过的那段峥嵘岁月和光辉革命历程!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新的认识、新的体会,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结合岗位实际工作,践行初心使命,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勇做改革开放的排头兵!


上一篇: 关爱留守儿童 呵护祖国未来 ——“益启童行圆梦起航”党建+公益活动纪实

下一篇:深圳印协党支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暨上级党委督导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