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党建专栏

深圳印协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三会一课”支部会议

时间:11/01/2021 发布者:深圳印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视察深圳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带会建,以会建促党建,2020年12月31日深圳印协党支部根据上级党委“三会一课”工作指引,结合支部实际,在印协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第四季度“三会一课”支部会议。深圳印协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梁晓晴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梁晓晴报告了党支部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2020年印协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加抗击疫情、红色教育、公益扶贫、在线学习、座谈交流等各类活动,激励党员牢记初心、践行使命,切实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为协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并总结指出支部工作还存在不足,需要进一步分析原因、理清思路,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不断提高支部党建水平。

      按照会议议程,党支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开展民主测评,根据党员的表现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定“优秀”、“合格”、“不合格”等相应测评等级。

        “书记上党课”环节里,支部书记梁晓晴以“深圳特区40年与我们相关的事”为主题,结合精心制作的PPT,图文并茂的展现了深圳特区建立40年来的历史进程以及与协会发展相关的重大事件,为党员及群众代表奉上了在党的领导下深圳和协会凝聚力量、奋斗发展的思想大餐。
        会议上,各位党员根据自己学习“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的体会,纷纷发表个人感想,互相分享交流学习经验。
      
 会议强调,2021年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力戒各类形式主义,工作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协会实现新发展、新突破。


上一篇: 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精神

下一篇:关爱留守儿童 呵护祖国未来 ——“益启童行圆梦起航”党建+公益活动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