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党建专栏

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精神

时间:16/04/2021 发布者:深圳印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2021年4月12日下午,深圳印协党支部书记梁晓晴、支部党员马玉刚参加了由中共深圳市质量创新社会组织党委组织的,在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暨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议。


联合党委书记  郭晓渝

      本次会议由联合党委书记郭晓渝主持。郭书记传达了上级党委  3月31日“直属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作出的重大决策,各位党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以高标准、高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切实提高政治素质,增强党性修养。



   原市委党校教授 罗归国

      原市委党校教授罗归国,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为题,讲述了100年来为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的生死存图进行的前赴后继、艰苦卓绝、可歌可泣的光辉奋斗历程和实现中国沧桑巨变建立的丰功伟绩,让在座听众深刻感悟到马克思主义的真理与实践力量,接受了一场精神洗礼。



会组织党委办公室  周兰

      针对社会组织党委检查小组对基层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专项检查的情况,市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周兰根据《深圳市社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常见问题清单》进行了发展党员业务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了业务素质、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圳印协党支部将进一步增强组织力、战斗力,秉持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攻坚克难、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下一篇:深圳印协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三会一课”支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