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党建专栏

深圳印协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一季度“三会一课”暨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

时间:26/02/2022 发布者:深圳印协


2022年2月25日,协会党支部在印刷实训基地2404召开了2022年度一季度“三会一课”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内思想政治学习及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梁晓晴主持。

参会党员、群众代表首先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并相互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中国共产党自一九二一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深刻理解这一重要论断,对于进一步激励全党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责任意识、担当精神,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事业,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检查思想信念是否坚定,对党忠诚是否坚定,看责任担当、“两个维护”强不强,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充分开展自我总结、自我批评。每位同志自我批评结束后,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最后党支部书记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

本次会议,协会首次借助企业微信平台,直播了支部会议部分会议流程,这是协会党支部在数字化建设中的一次大胆实践。因疫情影响未参会的支部个别党员,通过直播参与了学习。

会议在热烈讨论中,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上一篇: 深圳印协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筹备会,落实第二季度“三会一课”

下一篇:深圳印协党支部举办第四季度“三会一课”暨 标准化秘书处工作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