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党建专栏

深圳印协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筹备会,落实第二季度“三会一课”

时间:28/05/2022 发布者:深圳印协


       为加强深圳印协党组织建设,积极推动党支部换届工作有序开展,527日上午,深圳印协党支部在印协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筹备会,并同步落实了2022年第二季度“三会一课”内容。深圳印协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按照会议要求,共完成筹备会4项工作。并就协会支部 、标准化秘书处与深圳市标准化协会党支部交流座谈事项进行了商议与探讨。

会上,各党员汇报了各自《学习强国》学习情况,交流了学习心得和感想。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平台的建立是党员学习的新渠道。自“学习强国”手机平台上线以来,打开手机不再是刷微博、看微信,而是利用琐碎时间观看一些短文章、短视频,通过手机了解更多的党政知识、重要讲话、社会动态,不仅养成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同时也丰富了自身的知识结构,使头脑更加清晰,更好的提升自我、洞悉全世界。

最后全体人员认真朗诵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第10期《求是》杂志上的全篇5个重大问题,带着问题和解答方式读完《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这篇重要文章中,对这五个重大问题作出了科学回答,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这篇重要文章的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落实党中央的大政方针。

上一篇: 深圳印协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篇:深圳印协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一季度“三会一课”暨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