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资讯平台

第十四届文博会印刷行业分会场观摩指引

时间:08/05/2018 发布者:深圳印协

各会员单位及行业企业:

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2018年5月10日至1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启幕。届时,文博会印刷行业三大分会场亦将精彩开启,欢迎大家前往参观。主要安排如下:


       一、分会场

   
       (一)雅昌(深圳)艺术中心(详见企业官网)
       

参观时间2018年5 月10日-14日;

开幕时间5月10日15:00   

参观地点:雅昌艺术中心5F世界艺术书区  

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雅昌分会场开幕式当日,雅昌与故宫携手的年度大展“发现·养心殿”主题数字体验展开幕;雅昌将发布最新的科技与艺术的结晶“云艺+”;雅昌将开启全新的“雅昌艺术教育计划”;雅昌文化集团与华东师范大学签订战略合作;雅昌艺术中心儿童区也开启预告。

(二)力嘉创意文化产业园(详见企业官网)

          

开幕时间:2018年5月11日 10:30;

开幕地点:力嘉创意文化产业园-会议中心;

参观时间:2018年5月11日-31日;

“全力以赴 创文博高峰”为主题的第十四届文博会力嘉创意文化产业园分会场暨第七届创印节开幕式将于2018年5月11日在力嘉创意文化产业园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届时,来自各界的领导嘉宾将汇集力嘉,共同庆贺此次文化盛会的举办。


(三)裕同科技主题论坛(详见企业官网)

        

论坛主题:创印文化·智汇包装;

论坛时间:2018年5月10日13:30-16:30;

论坛地点:裕同集团总部(深圳宝安石岩街道石环路一号);

本次论坛将结合高端创新印刷、智能包装、物联网、文化传承等产业发展趋势,旨在通过向行业从业人员介绍有效的创新解决方案的方式,以点带面,帮助行业企业认识创新的重要性,进而在全行业形成实施国家提倡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理念的意识。为全行业的可持续健康转型升级发展推介可借鉴、可实施、可复制的创新样本。论坛报告嘉宾将同参会人员一起,展开精彩的学(技)术交流和思想碰撞。

       二、主会场
       
       参观地点:深圳会展中心(详见文博会官网)

参观时间:专业观众日5月10日至11日;公众开放日5月12日至14日。

第十四届文博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举办的文博会,也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举办的一届重要展会。本届展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一带一路”倡议和“双创”“媒体融合”等国家战略,重点展示中国文化体制机制改革成果和文化产业发展成就;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领文化消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推中华文化“走出去”;完善质量型、内涵式办展模式,进一步提升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水平,全力打造中国文化产品与项目的展示和交易平台,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合理安排时间,自行前往参观;场馆停车不易,提倡绿色出行!


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2018年5月8日



上一篇: 2017年数字出版产业总收入突破7000亿元

下一篇:市经贸信息委2018年度深圳市技术改造投资补贴项目申请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