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资讯平台

深圳印协成功举办2019年度印刷法规和安全管理培训大会

时间:25/10/2019 发布者:深圳印协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印刷业经营者学法、守法、规范经营,推动我市印刷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受深圳市新闻出版局的委托,深圳印协于2019年10月23日在南山区西丽金百合大酒店成功举办“2019年度印刷业法规和安全管理培训大会”。来自全市295家企业的320名企业法人或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大会。大会由深圳印协张永东秘书长主持。

本次培训大会邀请到了深圳市新闻出版局出版和电影处吴良木副处长、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执法监督处陈军处长、深圳当纳利印刷有限公司关务经理黄炳林先生,和注册环评工程师、广东省VOCs防治专家库成员、深圳市汉宇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何勤聪老师,以及深圳海关综合业务处知识产权保护科王凯科长,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广东省安全生产讲师、国家企业培训师钟永年老师等多位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老师授课。本次培训大会课程内容针对象强、紧贴实际,主要包括:印刷行业法律法规政策讲解;文化执法相关要求与案例剖析;企业出版物审核内控管理要点;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宣讲;知识产权保护政策解读;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辅导等几个方面的内容。

深圳印协张永东秘书长

深圳市新闻出版局出版和电影处吴良木副处长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执法监督处陈军处长

深圳当纳利印刷有限公司关务经理黄炳林先生

注册环评工程师、广东省VOCs防治专家库成员、深圳市汉宇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何勤聪老师

深圳海关综合业务处知识产权保护科王恺科长

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广东省安全生产讲师、国家企业培训师钟永年老师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印刷企业法人、主要负责人的法律意识,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水平,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 深圳印协组织我市出版物企业、数字印刷企业参加“全省印刷业管理法规培训”

下一篇:关于推荐中国印协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