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SHENZHEN PRINTING ASSOCIATION

二维码
深圳印协会员管理系统

资讯平台

关于2023年度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全球奖申报的通知

时间:07/03/2023 发布者:深圳印协

各会员单位、行业企业:
     现在2023年度知识产权组织全球奖的申报工作正在进行中。该奖项是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一项全球奖励计划,旨在奖励有效利用知识产权实现其商业目标、运用创新创造作出社会贡献的中小企业。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申报资格:雇员人数在300人以下、年销售额在1500万美元(或等值人民币)以下的中小企业。
       评选标准:企业成功地实现了知识产权商业化;对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申报途径:通过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官方网站申报。【申请网址:global-awards.wipo.int】
申报材料:通过在线方式书面提交,包括讲述企业如何成功运用知识产权实现其商业价值,做出经济、社会、文化方面贡献等内容(可使用中文、英文、法文、阿拉伯文、俄文或西班牙文撰写,具体要求以WIPO官方发布为准)。
     【详情请看附件1、2】
      2、请符合申报资质条件且有申报意愿的中小企业于3月10号前填写附件3并联系协会或相关部门。
      3、奖项申报截止时限为2023年3月31日,请积极准备材料自行申报,并在完成申报后于4月3日前及时告知。



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
2023年3月6日    

附件1: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全球奖简介
附件2: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全球奖申报要求及指引
附件3:企业名单汇总表
上一篇: 关于开展2022年度印刷行业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深圳市三八红旗手(集体)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